我校民进会员段文杰教授获“民进上海市委2022年抗击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民进华理总支部委员会   |摄影:民进华理总支部委员会   |编辑:   |浏览量:873

民进华理总支部委员会

7月14日,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充分激发广大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民进上海市委授予一批同志“民进上海市委2022年抗击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民进华东理工大学总支部委员会委员段文杰教授获该荣誉。

在2022年上海疫情防控工作中,段文杰发挥社会工作的专业优势,通过“云端服务”“方舱督导”“社会调查”“专报撰写”“公益讲座”等不同形式,全方位参与到“智”防疫情的全过程。其中,他开发的《新冠疫情下基于优势的线上危机干预小组》课程在一线社会工作者及社会工作专业学生中产生了广泛的影响;积极开展社会心态动态调查,并以此为基础合作撰写专报4份,发表相关学术论文8篇;开展公益讲座4场,累计受众10万人次。此外,在居家隔离期间,他积极参与楼栋志愿小组,为居民分发物资并配送到户。

图片说明:段文杰(左一)积极参与小区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

段文杰教授热心社会工作,关注民生,把理论和实践紧密结合,为疫情防控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发布时间:2022-07-20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