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礼盒、建筑转盘、周边文创一网打尽 华理推出校庆特别版本科录取通知书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唐奇云   |摄影:受访者供图   |编辑:   |浏览量:193

“能申请以旧换新吗”“2020级的请求再录一次”“我哭了,通知书一年比一年好看,我一年比一年想要”……2022年正值华东理工大学建校70周年,当校庆遇上开学季,华理推出“传承”主题特别版本科录取通知书,立即受到学子们的热捧和欢迎。

录取通知书设计巧妙精美,共包含了礼盒、建筑转盘、录取通知书、华理周边文创等多项元素,是一份值得终身珍藏的大礼包。该份特别版录取通知书已于11日正式亮相,即将送到各位学子的手中。

以校园地图为图案的70块拼图、共计6款印有学校校徽和标志性建筑徽章盲盒、校园地标建筑手绘明信片……在特别版录取通知书内,这些实用美观的华理文创周边将陪伴学子熟悉校园,构建和畅想属于自己的大学生活蓝图。

原文来源: 央广网  |  发表时间:2022-07-12  | 作者:唐奇云
原文链接: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