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促发展、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工作

稿件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党办、校办   |摄影:莫辉、李强、王秋辰、赵冠豪   |编辑:   |浏览量:2261

莫辉、李强、王秋辰、赵冠豪

为贯彻落实好教育部、上海市关于岁末年初及寒假期间安全工作的有关要求,进一步保障寒假期间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近日,学校先后接待上海市教委副主任毛丽娟、徐汇区检察院检察长朱庆华等来校开展“促发展、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工作,校领导杜慧芳、轩福贞、陈麒、沈志超、钱锋、辛忠、李涛、王慧锋、朱为宏等分别带队进行大走访、大排查。

图片说明:上海市教委副主任毛丽娟一行来校指导、调研

毛丽娟一行在徐汇校区总监控室听取了校园安全总体情况介绍,检查了实验15楼、实验12楼等实验室安全情况,并在第一食堂实地查看了寒假留校学生情况和防疫应急物资储备情况,对学校各项安全工作措施落实情况给予了肯定。

图片说明:徐汇区检察院检察长朱庆华一行来校调研

朱庆华一行在凌云街道办事处主任项鼎等陪同下,重点围绕学校事业发展总体情况、产学研合作、后勤保障、纪检监察等内容进行了调研,希望能够进一步深化区、校、院三方合作,为打造卓越徐汇贡献力量。

图片说明:校长轩福贞带队进行大走访、大排查

校领导在徐汇、奉贤两校区重点针对实验室安全、消防安全、基建工程安全、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寒假留校学生安全和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安全检查时强调,各二级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要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加强校园建筑和设施建设运行安全监管,加强校园消防和实验室危化品安全防范,加强校园重点场所环境消杀和食品安全管理,推动各项工作责任落实到位;要强化廉政意识和底线思维,落实“一岗双责”,践行“一线规则”,带头深入一线监督检查,确保校园安全各项防范和应急处置措施落地落实。

图片说明:校党委书记杜慧芳带队进行大走访、大排查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实验室与装备处(安全环保办公室)、基建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大走访、大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8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