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杜慧芳调研指导环华理工业设计创新中心建设工作

稿件来源:艺术学院   |作者:章彰   |摄影:艺术学院   |编辑:   |浏览量:1926

艺术学院

1月24日,校党委书记杜慧芳到位于上海力波中心的环华理工业设计创新中心(以下简称“环华理工设中心”)调研指导中心建设工作,并与艺术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座谈,党委办公室主任沈海涛陪同。

杜慧芳听取了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关于环华理工设中心总体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智能产品设计、城市更新、为老设计、老字号文创产品设计、海派非遗文化传承创新设计、绿色设计等项目推进情况,并与青年教师亲切交流,鼓励青年教师多多参与产学研项目,服务上海城市发展,紧密围绕社会痛点问题,设计有价值的产品并赋能产业;希望青年教师积极提升自身本领,为进一步培养有家国情怀和创新意识的设计人才作贡献。

杜慧芳为青年教师讲述了学校近70年整体规划沿革和教育发展理念,鼓励青年教师为祖国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时代新人;艺术学院师生服务学校、服务属地、服务社会,把设计的理念融入学校的每一处角落,打好功能提升、环境营造和文化建设的组合拳,全方位、多层次、持续性地挖掘好华理故事、文化理念、精神内涵,推动文化润校、文化兴校。

发布时间:2022-01-2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