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奋进】我校学子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上海赛区比赛中获佳绩

稿件来源:数学学院   |作者:数学学院   |摄影:   |编辑:   |浏览量:1428

近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暨“高教社杯”上海市大学生数学竞赛成绩揭晓,我校学子斩获佳绩。在数学专业组A类竞赛中,我校数学学院2019级学生刘姝含获一等奖,周明弘等3名学生获二等奖,任逸昂等12名学生获三等奖。其中,刘姝含成功跻身全国总决赛。在非数学专业组竞赛中,范北昆等12名学生获一等奖,余隆等21名学生获二等奖,高浚哲等24名学生获三等奖。

本次竞赛得到教务处、双创中心的大力指导和支持。数学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指导教师团队精心辅导、严格选拔、耐心备赛,为华理学子在本届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提供了有力保障。

据悉,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由中国数学会主办,是全国影响最大、参加人数最多的一项全国性高水平大学生学科竞赛,自2009年起,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十三届,其参与面、影响面逐年扩大。竞赛分为数学专业组A类、数学专业组B类以及非数学专业组。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有来自全国32个赛区的近22万名学子参加,其中上海赛区有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20余所高校的4895名同学参赛。

发布时间:2022-01-11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