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一届第五次校友会会议

稿件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马院   |摄影:马院   |编辑:   |浏览量:581

马院

1月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第五次校友理事会在奉贤区金海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举办。学校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副处长于宁,学院校友会会长范本石,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爱祥,副院长汪斌锋,工会主席刘芳,教师代表何萍、潘敏华,学院校友理事会成员,杰出校友代表及在校生代表等共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汪斌锋主持。

于宁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代表学校感谢各位校友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的关心与支持。他表示,学院校友会提供了增进校友沟通、凝聚校友力量和助力学院发展的巨大空间,未来校友总会将一如既往支持学院校友工作,推动学校与校友密切感情、互助互利、共同发展。

范本石表示,在母校度过了最好的青春岁月,学到的“做人、互助、感恩”理念受益终身,使自己有着深厚的“华理情结”,希望学院校友会能够继续扩大体量,抓住重大契机举办特色活动,密切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与合作。

王爱祥从“聚焦党建引领,提升发展动力”“聚焦人才培养,抓好课程建设”“聚焦学科发展,加强队伍建设”“聚焦服务支撑,着力提升能力”“聚焦重大契机,推动学院发展”等五大方面向大会汇报了学院2021年建设情况,回应校友对学院发展的关切。

校友代表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回忆了与母校结缘的故事,汇报了离开母校后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目标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发展前景表示了肯定。他们希望学院在学校教学科研中发挥独特作用,也盼望母校进一步发挥出对广大校友的再教育、终身教育的功能。

会议增选了王爱祥、刘芳为学院校友理事会新理事,增选了王爱祥为副理事长。

发布时间:2022-01-11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