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二届上海市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

稿件来源:教务处   |作者:张帆   |摄影:胡欣敏   |编辑:远芳   |浏览量:1007

胡欣敏教务处

12月3日下午,第二届上海市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在徐汇校区实验19楼A304和A305举行。比赛分“教授组”“副教授组”“讲师组”三个赛道同步进行,特邀8位校内外专家进行现场评审和点评。选拔赛由教务处副处长万永菁主持。

第二届上海市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上海高校课程思政建设和新工科、新农科、新医科、新文科建设,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引导上海高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打造教学改革的风向标。来自14个学院的21名教师经学院推荐参赛,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10人、讲师9人。

评审专家结合参赛教师提交的教学创新成果报告及教学设计创新汇报,围绕教学理念与目标、教学内容、学情分析、课程思政、教学过程与方法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点评并提出建设性意见。经过综合评审,共推荐3个教师团队参加第二届上海市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此次比赛提升了我校教师利用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充分融合的能力,推进了教学改革与创新,强化了教学团队力量,提高了教师教学能力与水平,为参加2022年市赛和国赛打下了坚实基础。

发布时间:2021-12-08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