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后悔毕业太早!别人家的大学“夜市”你慕了吗?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王殿甲   |摄影:华东理工大学供图   |编辑:   |浏览量:369

近日,华东理工大学夜市在上海徐汇和奉贤两校区正式亮相,学子足不出校,即可在冬日吃上一份热气腾腾的宵夜。

天气渐冷,晚自习后来碗养生粥或三五串烧烤,美味的食物让冬日瞬间温暖起来,一日的疲累也一扫而空。

油炸串串、美味香煎、关东煮、锅贴、胡辣汤、麻麻辣辣、焖锅烫饭、红薯小丸子、汤圆蛋包肠、炒面炒饭、风味烧烤、特色铁板烧、爆米花、养生汤粥、关东煮……华东理工大学夜市供应的美食琳琅满目,品类可达一百多种,而小份、半份的菜量设置,也让同学们能品尝到更多美味。

据介绍,夜市分别开设在上海徐汇校区第一食堂一层、二层和奉贤校区第一食堂的一、二、三层,供应时间为晚上8点~10点。夜市亮相首日,就受到了学子们的热烈追捧,纷纷前往食堂“打卡”。

在上海徐汇校区第一食堂一楼,供应的既有生煎、锅贴、小笼包等精品点心,也有牛杂、鱼片、肉片、小酥肉等旋转锅仔,西点房除面包、饮料外,还新增了鸡排、小串、特色小食等品种。

上海奉贤校区第一食堂夜市同样火爆,同学们或三五好友相约,就着烧烤畅谈,或独自来上一碗热气腾腾的皮蛋瘦肉粥、浓郁飘香的芝麻小汤圆,暖胃更暖心。

在寒冬夜晚能够吃上一顿温暖的夜宵,让华理的同学们直为学校的夜市点赞。虽然同学们热情高涨,但现场排队却很有秩序。

晚上在食堂学习研讨疲乏之后,如果能在夜市饱餐一顿,美食相伴,或许也让学习更加充满动力。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