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召开第四届第二次“双代会”

稿件来源: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作者: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摄影:纪璇   |编辑:远芳   |浏览量:492

纪璇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12月2日,华理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实验19楼A301室召开第四届第二次教代会、工代会。资产公司“双代会”正式代表、特邀代表29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资产公司工会主席姚磊主持。

会上,资产公司总经理殷伟作了资产公司2021年工作报告。报告介绍了2021年资产公司的特色、亮点工作以及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等,并在总结过去的基础上,提出未来发展方向。

姚磊作了资产公司工会2021年工作报告。总结了资产公司工会立足企业特点,致力于关爱职工做好服务工作、开展群众性文体活动、探索企业文化建设新路径和推进民主管理和职工维权等工作。资产公司工会副主席郭钰对资产公司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做了整体汇报。

会议审议通过了资产公司2021年工作报告、资产公司工会2021年工作报告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同时,还审议通过了《资产公司工会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增补委员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资产公司工会委员会增补委员2名,会后,召开了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对委员分工进行了调整。

资产公司党委书记张青在讲话中感谢资产公司职工为推进企业各项工作开展所作的努力,指出面对高校企业改制后的新形势,要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工会在企业发展中的作用,希望通过资产公司职工的共同努力,促进资产公司的稳定、健康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发布时间:2021-12-06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