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学院举办杰出校友学术讲座交流会

稿件来源:生工学院   |作者:韩文秀、张佼   |摄影:汪汉正、高浩然、辛瑞杰    |编辑:   |浏览量:708

汪汉正、高浩然、辛瑞杰 

近日,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党工委委员、副校长,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合成生物学”重点专项首席科学家、我校2003级生物化工校友汤亚杰教授来校,围绕鬼臼类抗肿瘤新药创制的研究相关主题,为学院2021级研究生和本科生作了学术讲座分享。讲座由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郁惠蕾教授主持。

讲座中,汤亚杰从专业角度为同学们深入讲解了鬼臼类抗肿瘤新药的创制,增加了同学们关于抗肿瘤新药的知识,让大家对科学研究的思路有了新的启发和思考。讲座互动环节中,与会学生和汤亚杰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汤亚杰勉励同学们调整自己的状态,克服外在困难,坚定信念,积极与导师沟通,为创造新的知识做好准备,做到每天都在进步。

发布时间:2021-12-01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