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2021年秋季招聘会

稿件来源:商学院   |作者:吴晓溦   |摄影:吴晓溦   |编辑:潘聪聪   |浏览量:529

吴晓溦

为了进一步推进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商学院本月陆续举办了3场秋季招聘会,为2022届本、硕、博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和交流平台。

鉴于疫情防控的要求,此次秋季招聘会采用小规模、多频次的方式举办,共有70多家优秀企业携带数百个岗位来到商学院进行现场招聘,覆盖了基金、证券、保险、期货、银行、咨询、互联网、物流、零售贸易、工业品、汽车、医药等10余个行业,岗位多多,机会多多。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有序。同学们都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信心满满地与企业HR们沟通交流,充分展现自身的能力和实力。参加招聘会的同学表示,学院举办的招聘会提供了一个与企业直接对话的平台,大家可以通过网站检索到参会企业及其岗位信息,对意向公司和岗位提前做足功课,大大提升了现场面试信心。

参会企业对应聘学生的综合素质给予了充分肯定,看到同学们饱满的就业热情和充分的求职准备表示很欣喜,希望毕业生不怕困难,做好职业规划,为未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此外,参会企业对学院积极搭建这样的交流平台、促进校企合作表示感谢。

发布时间:2021-11-25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