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工会一行赴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工会调研交流

稿件来源:工会(妇委会)   |作者:徐志伟   |摄影:余利俊   |编辑:远芳   |浏览量:717

余利俊工会(妇委会)

为加强与兄弟院校之间交流互动,分享交流工会建设先进经验,11月23日,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朱姝、工会副主席陈涛带领部门全体成员赴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工会围绕“一流工会”建设走访调研、共话发展,共谱未来。

王平对朱姝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华东师范大学在教工之家建设、民主管理、帮困保障、文体活动、协会管理等方面的经验举措和心得体会。朱姝对华东师范大学工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谈到,华东师范大学与华东理工大学工会一直以来关系密切,友谊深厚,两校在工会工作开展上有许多共同之处,也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增进交流互动,共同推动工会工作发展。‍

当日下午,朱姝一行与华东师范大学工会同仁共往上海交通大学工会进行调研学习。上海交通大学工会主席、基础教育办主任于朝阳,妇女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校工会兼职副主席苏卓君,校工会副主席杜夏明,妇女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基础教育办常务副主任郑敏等热情接待两校一行。于朝阳代表上海交通大学工会对华东师范大学和华东理工大学工会同仁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上海交通大学工会和两所兄弟高校工会一直保持着密切的交流和联系,希望借此次交流学习的契机,增进相互了解,共同推动高校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于朝阳以“推进新时代高校工会改革创新与实践”为题介绍了上海交大工会的工作经验。朱姝对上海交通大学工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三家高校工会一直以来关系紧密、沟通密切,上海交大工会在创建一流工会过程中经验丰富、底蕴深厚、始终保持着创新意识,在全国高校中发挥着引领示范作用。此次三家高校工会的“娘家人”共聚一堂,是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也期待大家能够在在面对面的交流中碰撞出新的火花,共同促进各校工会工作不断提升。与会人员围绕教职工的思想引领、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基础教育、宣传及信息化等工作领域的相关问题展开热烈讨论。最后,于朝阳、王平、朱姝代表三家高校工会互赠纪念品,并相约继续加强交流,共同成长。


发布时间:2021-12-0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