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基建领域新发展及建筑党史专题讲座

稿件来源:基建处   |作者:王伟   |摄影:王瑞寅   |编辑:潘聪聪   |浏览量:1381

王瑞寅

为激荡创新思维,求索未来校园建设发展之道,持续提高我校基本建设工程领域队伍业务水平,11月19日下午,基建处特别邀请同济大学基建处处长石振明教授出席华东理工大学基本建设工程专题讲座活动,结合基建领域新发展及建筑党史作专题报告。本次活动由机关工作党委基建处党支部书记董玉国主持,采招中心、审计处、实装处、财务处、基建处等部门同志参加。

石振明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高校建设基本规律、管理风险防控角度展开,围绕校园规划、制度建设、队伍管理、“三全育人”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融专业性、实用性、指导性于一体,为我校今后基建工作开展启迪了思维,拓展了思路。

培训结束后,董玉国代表全体参会人员对石振明处长的精彩授课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在座各位老师通过此次活动,充分认识到建设工程领域知识学习和工程管理危机意识的重大意义,努力消化吸收学习内容,在以后的项目管理中能够活学活用,提高工作效率。同时,他号召全体基建队伍凝聚力量,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毫不松懈的干劲,充分挖掘校园建设文化内涵,打造校园建设名片,乘势而为,迎难而上,以优异成绩向学校70周年华诞献礼!

发布时间:2021-11-24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