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

稿件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   |作者:党委组织部(党校)   |摄影:党委组织部(党校   |编辑:   |浏览量:1561

党委组织部(党校

10月25日,学校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就上一阶段徐汇、奉贤两校区三个选区的选民登记、审查情况进行总结,对下阶段选举工作进行统一部署。学校23个二级党组织负责人以及学校选举工作各职能组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选举工作组组长陈麒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说明: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

陈麒在讲话中指出,校党委高度重视人大代表选举工作,成立了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组及选举办公室,对徐汇、奉贤两校区选举工作做了统筹安排。前期已完成了选民登记工作,接下来代表候选人推荐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各二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作为学校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全过程人民民主重要思想的实践课,严格依法按程序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各项工作。他强调,人大换届选举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法律性很强的工作,希望各二级党组织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严谨、细致、有序推进选举各阶段工作,确保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校选举办公室主任、党委办公室主任、机关工作党委书记沈海涛详细介绍了下一阶段“提名推荐代表候选人”“协商确定代表候选人”“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等重点工作安排,明确了各二级党组织工作任务及完成时间节点,同时对人大换届选举各环节的防疫要求作了重点部署。

下午,学校选举办公室组织各二级单位党政办主任、选举工作联络员及信息员围绕选举事务开展工作培训,对选民小组第一次会议安排及注意事项、联名推荐程序、各类表格的填写规范等关键环节,进行逐项解读。

‍图片说明:选举事务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1-10-2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