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机动学院召开教职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稿件来源:机动学院   |作者:机动学院   |摄影:机动学院   |编辑:   |浏览量:688

机动学院机动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10月20日下午,机动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邀请上海市委党校党的建设教研部陈世瑞副教授作了题为“读党史 学管理”的专题辅导报告,机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报告会由机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倩主持。

机动学院党委书记杨强首先作学习动员讲话。他向大家传达了《华东理工大学教职工理论学习制度(修订)》的文件精神,并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按照学校要求,把学习理论知识常态化,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奋斗历程中,党的组织建设取得了辉煌成就与宝贵经验,为百年大党千秋伟业提供了坚强保证。陈世瑞从管理学的角度,以组织力为出发点,从组织变革、组织制度和学习创新等方面入手,用丰富的史料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通过“支部建在连上”、实施民主集中制等取得决定性胜利的原因。他指出,要不断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的组织优势,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整场报告通俗易懂,史料丰富,既增强了大家对党史的了解,又帮助大家学到了实用的工作方法。

发布时间:2021-10-2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