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第三届校友代表大会及校友论坛

稿件来源:外语学院   |作者:侯月   |摄影:徐梦宇、汪晨怡、杨凯璐   |编辑:   |浏览量:494

徐梦宇、汪晨怡、杨凯璐

10月1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徐汇校区逸夫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外语学院校友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及第三届理事会一次会议。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喆,基建处处长董玉国,人文社会科学处副处长林梅,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宏,副书记樊俊,副院长吴建伟、韦晓保,校友代表、在校教师和学生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樊俊主持。

王喆首先代表学院向应邀参加大会的各位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会议听取了学院发展报告,介绍了学院校友会章程,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校友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三届校友理事会理事。

随后,外国语学院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召开一次会议。经理事会理事无记名投票表决,选举颜静兰为外国语学院第三届校友理事会理事长,何羿、任伟、马骏为副理事长,樊俊为秘书长,赵俊为副秘书长。

新当选的第三届校友理事会理事长颜静兰发言,对校友们的信任和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心与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尽己所能做好学院校友工作,团结各地校友,为促进学院校友工作发展多作贡献。何羿、任伟、马骏表示,学院校友会的发展离不开各位校友的支持,今后将尽力多为学院做工作,以实际行动回馈学院,把自己的创业经验分享给更多年轻人。

当天下午,学院组织召开了建院20周年校友论坛。学院老领导、老教师代表王亚平、余毓国、吴小敏、陆伟忠等近10人和全体校友代表们齐聚一堂,重温美好记忆,共叙师生情谊。与会人员一一发言,在肯定了学院过去20年发展成果的基础上纷纷为学院建言献策。校友们普遍惊叹于学院的成长和变化,表示将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并祝福学院的未来更加美好。

发布时间:2021-10-21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