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涛副校长带队走访成都、重庆等地校友企业

稿件来源:校友与发展联络处   |作者:高晶   |摄影:高晶   |编辑:   |浏览量:1733

高晶

在我校69周年校庆到来之际,为筹备生物医药行业校友会,听取校友们对明年70周年校庆工作以及母校发展的宝贵建议,10月14日至15日,副校长李涛带队走访了成都、重庆等地校友企业,就学校发展、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与校友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处长李建伟,副处长王芝眉、于宁随同走访。

10月14日下午,李涛一行来到成都市海通药业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史凌洋校友热情接待,总经理李晓琳介绍了公司的历史沿革和企业文化,质量总监任军实地介绍了公司生产线。座谈会上,史凌洋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主打产品和获奖情况,认为母校良好的学风为自己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李涛用“事业是干出来的”对海通药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公司抓住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黄金期,继续发扬华理勤奋求实的优良品质,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参观成都市海通药业有限公司

 与成都市海通药业有限公司领导座谈

随后,李涛一行来到了成都倍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四川普锐特药业有限公司。倍特药业董事长苏忠海校友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在研项目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并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李涛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和最新布局。学校近年来发展迅猛,主动求变、转型升级,科技成果转化成绩斐然。他表示,希望与企业之间加强产学研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实现共赢。参加此次座谈的还有四川校友会会长李建明、秘书长胡劲松、成都雅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朱辉、成都市海通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史凌洋。

参观四川普锐特药业有限公司

与四川普锐特药业有限公司领导合影

10月15日,李涛一行来到重庆化医控股(集团)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华东理工大学深圳研究院院长刘开振、化工学院教授方云进陪同走访。公司总经理曾中全、副总经理王小毛热情接待。座谈会上,曾中全介绍了化医集团的发展历史和企业情况,李涛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总体情况,刘开振介绍了学校产学研合作的创新模式与成效,方云进介绍了最新科研成果。化医集团子公司重庆医药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和平介绍了公司的历史沿革以及与华东理工大学的渊源,子公司重庆建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晓斌校友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和技术需求。校企双方都表示,希望未来能进一步推动研发成果转化落地,同时在科技创新、产学研合作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参加本次座谈的还有重庆校友会会长刘成平、秘书长李振辉、启东东岳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水洪。

与重庆化医集团领导座谈交流

随后,李涛一行来到重庆药友制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强校友介绍了企业文化和发展历程。李涛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总体情况、“十三五”期间的建设成效和“十四五”的发展规划。李建伟介绍了校友会的组织体系和“团结、凝聚、服务、助力”的工作理念,王芝眉介绍了生物医药行业校友会的筹备情况并希望得到业内校友的支持。在药友制药工作的华理校友也参加了座谈并各自汇报了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目前的工作情况,表达了对母校的怀念和感恩之情。李涛期望校友们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并盛情邀请大家明年校庆70周年时能回母校看看。参加此次座谈的还有重庆校友会会长刘成平、秘书长李振辉、副秘书长苟荀、重庆智翔金泰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常志远。

参观重庆药友制药有限责任公司

与重庆药友制药有限责任公司领导座谈


发布时间:2021-10-21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