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发科技捐赠签约仪式暨校园宣讲会举行

稿件来源:化工学院   |作者:刘宗慧   |摄影:化工学院   |编辑:   |浏览量:929

化工学院

2020-2021学年度金发科技捐赠签约仪式暨校园宣讲会于10月15日下午在逸夫楼演讲厅举行。金发科技华东公司副总经理夏建盟、人力资源部部长朱月东,我校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朱学栋,材料学院党委书记袁媛、副书记戴诚安出席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高艺霞主持。

会前,校企参会双方就高校人才培养、企业人才需求展开会谈,表示要加强校企交流,推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书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仪式伊始,朱学栋代表学校对夏建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金发科技公司多年来对华东理工大学人才培养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金发科技是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和人文关怀的著名企业,这次不仅带来了先进的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了解企业的机会,为将来更好地开展校企合作开创了新局面。

随后,夏建盟与袁媛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了《华东理工大学金发科技奖学金捐赠协议》。夏建盟简短致辞后宣读了本年度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校企嘉宾为24位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仪式最后,获奖学生代表材料学院博士生穆宏春和化工学院本科生王晓暄一一发言,表达了将不负校企的期望和信任,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勇担时代使命,书写华章。

颁奖仪式结束后,金发科技公司举行了校园宣讲会。宣讲会气氛热烈,200多位学生递出了自己的简历,取得了预期效果。本次会议也是就业市场开拓与学生资助渠道拓宽有机结合,是“资助+就业”育人模式的新尝试。

据悉,金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聚焦高性能新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新材料企业,于2021年首次在学校设立奖学金,旨在鼓励化工学院和材料学院的优秀学子勤奋学习、刻苦专研。

发布时间:2021-10-20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