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一行赴东方美谷企业集团开展调研

稿件来源:法学院   |作者:法学院   |摄影:法学院   |编辑:   |浏览量:1040

法学院

日前,法学院院长彭德雷率队赴东方美谷企业集团调研合作,与该公司董事长周如意、副总经理王刚强、产业促进部经理沈春结、行政人事部经理徐雅琨等,就特色产业园建设及规划、法治服务需求等问题开展深入交流,并洽谈合作事宜。法学院副院长周登谅、院长助理粟瑜、科研秘书郑依彤陪同调研。

周如意从东方美谷的发展简史、产业结构特点、产城融合特色以及“十四五”规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重点强调公司在优化园区营商环境、调整产业结构等领域存在大量法治服务需求,公司高度重视与华东理工大学的全面合作,除进一步巩固与学校理工科的技术合作外,也期待与华理法学院在企业法务管理、园区法律服务领域开展形式多样的产学研合作。

彭德雷从学院发展、学科特色、近期主要工作等方面介绍了法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学院将秉持“以开放促发展”的理念,发挥学院在营商环境法治化、知识产权保护、数字经济治理、企业合规建设等领域的研究特长,积极对接地方法治发展需求。他指出,学院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加强与东方美谷集团的互动交流,在未来的发展中双方可相互借力。作为法学教育与研究机构,学院可探讨设立法律工作室、开展专项课题合作,重大法律问题论证咨询等,为集团及园区的营商环境优化、知识产权品牌保护、管理合规等贡献智慧,为东方美谷的产业发展提供更丰富的法治服务“工具箱”。

发布时间:2021-10-09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