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华理委员会社会服务工作获民盟上海市委表彰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民盟华理委员会   |摄影:民盟华理委员会   |编辑:   |浏览量:858

民盟华理委员会

9月17日,2017-2021年民盟上海市委社会服务工作总结表彰会在民主党派大厦6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刘圣宇出席并讲话,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杨德妹主持会议,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农村工作处处长赵轶琛、民盟市委秘书长费俭出席会议。

刘圣宇在讲话中指出,民盟上海市委五年来的社会服务工作突出优势、开拓进取,积极践行民盟“做实事,做好事”的优良传统,各项工作均取得新进展,合作帮扶成果显著,品牌活动推陈出新,基金会作用明显,工作机制富有成效。他代表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向民盟上海市委和各位盟员在社会服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荣誉表示热烈祝贺,向大家为民盟社会服务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会上,费俭作2017-2021年民盟市委社会服务工作报告,与会领导为2017-2021年度民盟市委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民盟华理委员会社会服务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均获得民盟上海市委表彰。民盟华东理工大学委员会第七支部被评为“2017-2021年度民盟市委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民盟华东理工大学委员会和民盟华东理工大学委员会第三支部被评为“2017-2021年度民盟市委社会服务工作优秀集体”。民盟市委常委安琦,民盟市委委员、民盟华理委员会副主委常雅宁,民盟华理委员会主委助理黄志荣和盟员林轶南等获得“2017-2021年度民盟市委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时间:2021-09-24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