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举行2021级本科新生见面会

稿件来源:数学学院   |作者:林一民   |摄影:黄海骅   |编辑:   |浏览量:1612

黄海骅

9月11日晚,数学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见面会在奉贤校区举行,学院院长侯宇、副院长鲍亮及全体2021级本科新生一同参加活动。见面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高乐主持。

见面会上,侯宇从学校概况、学院介绍以及新生寄语三个方面帮助新生开启大学生活。他首先对新生良好的精神面貌表示赞许,强调了军训对于学生锤炼品格、习惯养成的重要作用。随后,他回顾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他指出,我校数学学科最早建立于上世纪70年代,为进一步加强基础学科建设,学校于今年7月成立数学学院。立足新发展阶段,学院将在强化基础研究的同时,努力在学科交叉领域寻求突破,从师资、平台、课程、资源等多方面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支持保障。此外,学院将定期邀请各领域专家来奉贤作交流,分享科技前沿信息,不断开拓视野,提升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运用数学思维解决工程领域的实际问题。最后,侯宇寄语全体新生要脚踏实地、全面成长、不忘初心、实现自我,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随后,鲍亮就专业培养方案、课程学习方式、教学教务工作等为新生作了讲解和说明。他希望同学们端正学习心态,自主学习、主动钻研,广实践、多经历,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度过一段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发布时间:2021-09-14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