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湖南校友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稿件来源:校友与发展联络处   |作者:孙健   |摄影:孙健   |编辑:   |浏览量:1153

孙健孙健

6月20日,我校湖南校友会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会议在长沙召开。70余位湖南校友代表参会。我校副校长李涛,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李建伟出席了会议。

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湖南校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制定并表决通过了新一届会费收取和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大会选举詹天瑜为湖南校友会会长(连任),聘请陈锋为名誉会长,石文瑞、杨星建、莫章桦任常务副会长,刘春和、朱铁光、戴丰育、朱爱平、蔡国球、王军、熊伟、张跃飞、江波、李智等任副会长,李建华任秘书长,袁交秋、曹炳铖、周勉、陈振、毛羽、赵阳等任副秘书长。李涛为上述当选者颁发了证书并向湖南校友会授予会旗。

图片说明:会旗授予仪式

詹天瑜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做好“联络员、宣传员、服务员”,积极团结凝聚广大湖南校友,不断壮大校友会规模,建设好华理湖南校友会大家庭,同时积极发挥校友会平台作用,促进校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交流互动,促进校友成长、助力母校发展。

李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届湖南校友会的各项工作,希望本届湖南校友会再接再厉,秉承母校“勤奋求实,励志明德”的校训精神,保持并发扬各项优良传统和优秀作风,做好团结、凝聚、服务、助力好广大湖南校友的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和新突破。他号召广大校友与校友总会齐心努力、锐意进取,共同建设好“华理生命共同体”,将校友会建设成为“母校与校友情感联络的加热器、校友事业发展的加速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助推器”,共同推动我校校友工作的新发展。

发布时间:2021-06-21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