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佳晨一行来校访问

稿件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定点帮扶办公室   |摄影:莫辉、定点帮扶办   |编辑:   |浏览量:2238

莫辉、定点帮扶办

近日,昆明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佳晨,副市长赵学农一行访问我校,就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定点帮扶等走访交流。我校党委书记杜慧芳、校长轩福贞、副校长胡宝国会见了来宾。

在座谈中,杜慧芳对刘佳晨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情况。她表示,近年来华理积极拓展同地方的合作,与昆明市建立起良好交流机制。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后,寻甸县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学校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新时期的定点帮扶工作。

刘佳晨对学校定点帮扶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昆明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开启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建设新征程。建设中心城市、推进乡村振兴,昆明极度渴求人才、呼唤人才、招揽人才,希望华理师生特别是毕业生到昆就业创业兴业,在基层一线发挥才干,推动校地合作再上新台阶。

会前,刘佳晨一行到费林加诺贝尔奖科学家联合研究中心参观,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院长曲大辉介绍了诺奖中心情况,汇报了化学一流学科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1-06-21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