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礼赞百年】理学院开展“回首百年•铭刻青春”党史学习教育

稿件来源:理学院   |作者:金舒凡   |摄影:傅佳洁、路向东、尹煜、崔佳骐   |编辑:亦枫   |浏览量:1249

傅佳洁、路向东、尹煜、崔佳骐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落实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要求,6月5日,理学院团委特举办以“回首百年•铭刻青春”为主题的“三走“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回首百年辉煌路,青春铭刻赤子心”“回首百年辉煌路,青春铭刻复兴梦”“回首百年辉煌路,青春铭刻革命魂”三个主题,通过参观红色遗迹、聆听红色故事等,让学生在旅行中铭记党的历史、学习党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三条路线均以人民广场为起点,上海历史博物馆为终点,途径四行仓库纪念馆、周公馆、孙中山故居、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中共淞浦特委机关旧址、中共中央政治局机关旧址、毛泽东旧居等。同学们在行走途中,感受先辈们为中国共产党发展而奋斗的无私奉献精神,学习先辈的爱国心和强国梦,真切感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历史和现实意义。

发布时间:2021-06-11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