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讲堂”第二期:2021年上海中考中招政策介绍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张雅玮   |摄影:张雪银   |编辑:远芳   |浏览量:1072

张雪银党委统战部

2021年5月14日下午,我校统一战线“同心讲堂”第二期活动在工会八角亭举行。为了帮助我校教职工了解子女升学政策,解决教职工急难愁盼问题,民进华东理工大学总支部委员发挥自身资源优势,邀请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中等学校招生办公室主任戴芳芳作“2021年上海中考中招政策介绍”专题讲座。民进华东理工大学总支部委员会员和我校教师70余人参加活动。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雪芹致欢迎词,活动由民进华东理工大学总支部委员会副主委董溯战主持。

戴芳芳全面系统地讲解了2021年上海市中招、中考政策。她重点分析了上海的中招分类情况,详细介绍了志愿填报、考试组织、招生录取等具体事宜,就家长及学生需要注意的关键环节和重点问题做了特别提醒。交流互动环节,戴芳芳耐心详细回答了大家的提问,现场气氛热烈。参加活动的老师们纷纷表示,在2021年中考前夕,举办这次讲座非常及时,有助于大家全面深入了解上海的中招中考政策,帮助大家做好子女升学工作,解决后顾之忧。

华东理工大学统一战线“同心讲堂”由校党委统战部和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共同创办,本次讲座由民进华东理工大学总支部委员会承办。


发布时间:2021-05-1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