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校长谢华清一行来访

稿件来源:校长办公室   |作者:校办   |摄影:校办   |编辑:远芳   |浏览量:2637

校办校长办公室

5月14日,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校长谢华清,副校长徐玉芳、丁力一行来校调研,我校校长轩福贞、副校长李涛在和平楼第三会议室会见来宾,并进行座谈交流。

轩福贞对谢华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华理的办学历程、培养特色和“十三五”期间的建设成果。他指出,面对新的发展阶段,华理将进一步加强在电子材料和电子化学品、碳达峰碳中和、氢能储能、传感器和人工智能等方面的布局,大力推动生物医药领域的发展。他表示,华理和二工大都是特色鲜明的学校,期待二工大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创新型、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

谢华清表示,作为上海唯一一所以“工业”命名的大学,“十四五”期间,二工大将着力推动智能制造与控制工程、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环境与材料工程等学院的发展。华理在学科发展、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以及科研平台构建等方面成绩显著,尤其是在前端基础研究、应用研究、技术开发等领域优势明显。希望华理能够大手牵小手,从学科、平台、队伍等方面给予全方位的指导与支持,实现共赢发展。

会上,我校人事处、发展规划处、科研院进行了汇报。双方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学科与科研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陪同来访的还有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工学部智能制造与控制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我校校长办公室、教务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14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