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与上海大智慧财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稿件来源:商学院   |作者:黑建毅   |摄影:商学院   |编辑:亦枫   |浏览量:727

商学院

5月7日,我校商学院与上海大智慧财汇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智慧财汇”)在徐汇校区商学院大楼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上海大智慧财汇数据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卫强、副总经理李美艳、产品运营部总监范杰,商学院副院长吴玉鸣、智慧商务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李英、会计学系教师邱穆青、金融学系教师叶志强等出席活动。

吴玉鸣对大智慧财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简要介绍了商学院的学科建设与智慧商务实验教学中心的基本情况后,他指出,学校坚持以卓越为标杆、以创新谋发展,着力培养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创新型人才。在数据驱动的商学院建设中需要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如何挖掘数据的价值对教学、科研、产教融合乃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都至关重要。此次战略合作是双方充分发挥各自在数据运用与研究方面的优势,通过优势互补加深合作,服务于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共同推进理论与行业研究。

冯卫强在讲话中指出,大智慧财汇作为一家拥有近20年历史的金融数据服务商,形成了以金融大数据和企业大数据为依托,多层次的数据产品结构,获得了市场广泛的认可和好评。本次有幸与华理开展合作,将全力做好数据服务工作,充分发挥数据价值。他表示,此次双方的通力合作,将有效帮助学生更加全面系统地学习大数据在行业的实际应用,助力培养多层次、多类型的大数据人才。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吴玉鸣和冯卫强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共同为“华理商学院-大智慧财汇创新基地”揭牌。根据协议,双方将并肩建设创新基地,打造“产、学、研、用”深度合作的科研团队,在金融大数据与产学研教学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发布时间:2021-05-14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