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大力推进就业工作

稿件来源:化工学院   |作者:周夏青   |摄影:化工学院   |编辑:亦枫   |浏览量:1293

化工学院

为推动2021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近日,化工学院先后召开了学院就业工作推进会和2021届本科毕业生年级大会,分专业召开未就业学生专场座谈,多措并举鼓励更多毕业生到基层去、到西部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推进面向全国的就业引导工程。

5月8日,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朱学栋,党委副书记高艺霞,系主任和2017级全体班导师、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就业辅导员周夏青介绍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并结合近两年学院就业数据情况重点解读了就业常见问题及对策。随后,朱学栋指出,2021年就业工作面临着新的挑战,任重而道远。他希望全院上下积极配合,进一步拓宽渠道、增加岗位、优化服务,加强重点帮扶,努力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百年。会议由高艺霞主持。

5月11日,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年级大会,4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周夏青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鼓励同学们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并对“三支一扶”、西部计划、参军入伍进行政策详细讲解。姜贤武结合毕业环节注意事项强调安全及文明离校等事宜。

5月8日至5月12日期间,系主任组织了分专业的未就业学生座谈会,邀请已就业的同学分享求职经验,同时周夏青也分析了就业形势与政策,帮助学生答疑解惑。

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化工学院形成了良好的就业氛围,目前本研已有100余名应届毕业生赴基层、重点地区、重点单位就业,另有4名学生报名参军入伍,两名学生报名西部计划,两名学生报名“三支一扶”,将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

发布时间:2021-05-13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