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上海】母校发力了!沪上高校春节花式送温暖,《暖心菜单》4.0快马住!(节选)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团在校园上海学联   |摄影:受访者供图   |编辑:   |浏览量:283

春节就在眼前,惊喜还没结束

《暖心菜单》4.0来啦

今年的寒假

有许多沪上学子选择留校

这次轮到你的母校发力了!

 

一起来看各家高校

都准备了哪些惊喜

 

华东理工大学

为了让留校的同学们度过一个有温度、有意义的牛年春节,华东理工大学开展了一系列的暖心守护留校学子的活动:“家乡味”菜肴定制、“宿管阿姨牌”手工织物、“花式”庆春节······校园里别样的年味,让留校ECUSTers虽身处他乡,却依然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原文来源: 青春上海  |  发表时间:2021-02-08  | 作者:团在校园上海学联
原文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sEs_CS3m6VrZeo6-Yvswxw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