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召开行政思政工作交流座谈会

稿件来源:资环学院   |作者:资环学院办公室   |摄影:资环学院办公室   |编辑:   |浏览量:1170

资环学院办公室

1月15日上午,资环学院在综合二楼215会议室召开了行政思政工作交流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修光利、副书记饶志雄出席会议,全体行政人员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并进行了工作交流汇报。

会上,学院的本科生教务、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及本科研究生思政辅导员分别就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工作心得和未来规划进行了展示汇报与交流。每位老师都就日常工作进行了梳理,说重点,讲特色,同时也总结了工作的问题和不足,并对日后工作进行了展望。

饶志雄对全体行政思政工作人员过去一年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修光利谈到,思政和行政是学院最重要的服务窗口,是体现学院温暖关爱的载体。他从突出学院特色,聚焦品牌建设,总结工作成果,不断推陈出新,做好典型培养,加大宣传力度,参与课题项目,提升理论水平四个方面,对学院行政思政工作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要求。与会的行政、思政人员表示,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夯实工作基础,以高质量服务为目标,更好地服务全院师生,打造学院特色品牌。

发布时间:2021-01-21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