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2021年春季研究生毕业典礼

稿件来源:社会学院   |作者:姜忱   |摄影:姜忱   |编辑:   |浏览量:977

姜忱

1月13日上午,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毕业典礼在徐汇校区八角亭厅举行。学院2021届春季博士、硕士研究生,社会工作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及2020年因疫情影响未参加毕业典礼的研究生参加典礼。今年的毕业典礼开设线上直播,让未能到场的师生们共同见证这一重要的时刻。‍

图片说明:典礼现场

校研究生院副院长郑致钢,社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广利、院长何雪松、党委副书记储琰,副院长杨发祥、陈丰、刘晓亮,MSW教育中心主任费梅苹、副主任梁昆以及学院导师代表出席了典礼。毕业典礼由社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万胤婕主持。

郑致钢教授宣读毕业生名单,授予王罗清等4人博士学位、韦悦等96人硕士学位。在激昂的乐声中,导师们为毕业生拨穗正冠、颁发毕业证。

图片说明:郑致钢教授宣读毕业生名单

图片说明:导师们为毕业生拨穗正冠

研18级社会保障毕业生韦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她回首了过往两年半的研究生求学经历,凌晨两点的华理成为了她最温暖的一段回忆,与同学们共同努力的日子让她感觉自己不是孤军奋战的,华理浓厚的学术氛围正是因为大家的陪伴而带有了浓浓的人情味。她对自己两年半来的收获作了总结,并对老师两年多来的付出表达了衷心的感谢。韦悦鼓励全体毕业生,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以严谨科学、坚持坚韧的态度,在各行各业积极建设,发光发热,同时,也对诸位老师、同学及学院送上了真诚的祝福。

图片说明:学生代表韦悦发言

何雪松为同学们上了毕业前的最后一课。他结合疫情防控的时事背景,对社会学院的育人理念作出了新的阐释,指明了新时代社会学科的发展方向和空间,并祝福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希望毕业生们牢记学院的办学宗旨,毕业后能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说明:院长何雪松讲话

“我们在这里放飞青春的理想,我们在这里播种明天的希望。”毕业典礼在悠扬的校歌中结束,但人生并不止步于此,社会学院学子们即将再度远航。

图片说明:齐唱校歌

许多毕业生为导师送上了鲜花,表达感恩之情。许多毕业生纷纷将美好的瞬间用镜头记录下来,互相倾诉离别的不舍。无论未来走向何方,与社会学院的老师、同学共度的每一天都将深深留藏在每一位毕业生心里,母校永远是华理人心中最温暖的港湾。以梦为马,不负韶华,鹏程万里,社愿有你,祝福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

图片说明:毕业生合照

图片说明:给毕业生的礼物

发布时间:2021-01-19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