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召开本科生代表座谈会

稿件来源:资环学院   |作者:李娜   |摄影:李娜   |编辑:   |浏览量:704

李娜

1月8日,资环学院在奉贤校区组织召开2020级本科生代表座谈会,了解学生半年来在学校的思想状态及生活、学习情况,征求大家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期待。学院党委书记修光利、党委副书记饶志雄、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李娜及30余名本科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你理想中的大学生活是什么?”“你希望奉贤校区多一些什么类型的活动?”修光利用几个问句启发着在座学生对自己大学生活的思考,并分享自己学生时代的体会和心得,勉励大家要正视所学专业的优势和大好前景,树立对未来的信心,同时强调“大学生应有创新精神和批判思维”,不要满足于活动的参与者,要努力成为“活动的设计者和开拓者”,规划设计好自己的大学生活,度过丰富充实的四年时光。

座谈会上,大家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积极反映各自所关心的问题与困惑,学院领导认真倾听学生们的心声,积极互动交流。学生关心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主要集中在专业学习、师生交流、校园基础设施建设、社会实践创新创业等活动支持等方面。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学院领导在现场一一认真回应,表示欢迎大家多多发表对学院的意见和建议,也希望大家持续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做好自我防护。

修光利代表学院表示,接下来会进一步完善学院的相关制度,促进“三个联系”,即促进学院领导与学生之间的联系、促进任课教师与奉贤校区各班级之间的联系、促进科研团队与本科生之间的联系。同时,他再次强调专业课程学习的重要性,叮嘱大家切勿在大学期间荒废学业,要有效利用学院、学校搭建的平台,实现自身的全面发展。最后,他叮嘱全体同学在返家、返校途中要提高防范意识,在注意人身和财物安全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护措施,度过一个安全、充实、愉快的寒假。

发布时间:2021-01-15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