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专项督查协调会

稿件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于滢   |摄影:马院   |编辑:   |浏览量:594

马院

11月20日,为迎接上海市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专项督查工作,学校在一教101室召开了专项督查协调会。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人文社会科学处、财务处、发展规划处等党政部门负责人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杜仕菊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陈麒对专项督查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强调要提前对访谈、座谈、听课、材料审核、人员调配等工作做好充足准备,以不变应万变,各部门要全力配合马院,提供有力支撑。

杜仕菊感谢学校领导和各部门对此次专项督查的支持与配合,并从时间安排、班子分工、注意事项和特色展示等方面作了专题汇报。

党委办公室主任沈海涛结合相关经验从行程安排、现场考察、资料准备等方面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发布时间:2020-11-2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