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潍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国伟一行来访我校机动学院

稿件来源:机动学院   |作者:陈修灵   |摄影:机动学院   |编辑:   |浏览量:4808

机动学院机动学院

11月18日,山东潍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国伟一行到访我校机动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涂善东接待了刘国伟一行,双方就共谋产才融合、推动校地合作等事宜举行了交流座谈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强,院长张显程,党委副书记杨倩,党委副书记、院办主任李煜佳,副院长章兰珠,工会主席王建文,院长助理李锦,承压系统与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于新海参加了本次活动,座谈会由杨强主持。

涂善东对刘国伟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华东理工大学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人才培养等情况。他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在化工装备安全、先进能源系统与装备等方面的技术优势,深入对接潍坊、寿光需求,努力将双方合作向纵深推进。刘国伟介绍了山东潍坊、寿光的情况,表示潍坊市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出台了专门的人才计划。他希望通过此次招才引智之行,推进山东潍坊与机动学院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等方面的合作,促进潍坊、寿光更好地发展。

张显程介绍了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方向、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与合作、发展愿景等方面情况。他表示,近年来,机动学院人才浓度不断提升,希望学院能加强校地合作、校企合作,持续不断为社会、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会后,刘国伟一行参观了承压系统与安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寿光市委书记赵绪春,潍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刘太福,寿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法顺,潍坊市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沈吉宝,潍坊市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毕经伟,山东鲁清石化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学清,山东联盟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刘志臣,山东玉马遮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承志、山东环球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德永等陪同来访。

发布时间:2020-11-26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