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药学院院长胡文浩教授应邀来校作报告

稿件来源:药学院   |作者:杨武林   |摄影:杨武林   |编辑:   |浏览量:1412

杨武林

应我校药学院副院长邓卫平教授邀请,中山大学药学院院长胡文浩教授于11月19日上午来校进行学术交流,并在实验18楼315室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基于活泼中间体捕捉的多组分新反应研究”的名师讲坛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我校杨有军教授主持,药学院和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的师生现场聆听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胡文浩的研究方向主要集中在有机合成方法学、新药研发和药物合成工艺。他在基于活泼中间体捕捉的多组分新反应研究领域取得了一系列创新性研究成果。在报告会上,胡文浩详细介绍了其课题组基于捕捉卡宾活性中间体的多组分新反应的研究和展望,并对反应机理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报告内容丰富精彩,深入系统的研究工作让在场的师生受益匪浅。报告结束之后,胡文浩还与在座师生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25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