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四史” 守初心 担使命】致公党华理委员会赴陈云故居开展“四史”学习教育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吴海霞   |摄影:致公党华理委员会   |编辑:   |浏览量:1246

致公党华理委员会

11月14日,致公党华东理工大学委员会部分党员在致公党市委委员、华理委员会主委李建奎的带领下前往陈云故居暨青浦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四史”学习教育。

党员们实地参观了陈云生平事迹展览、陈云文物展和陈云故居。展厅以详细的历史文献和珍贵的文物,展示了陈云同志兢兢业业、勤政为民,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克己奉公、清正廉洁的高贵品德。展览中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让党员们深入了解了陈云同志的革命生涯,更为陈云同志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和勇于直前的革命精神所感动。

通过参观陈云故居和青浦革命烈士纪念馆,致公党党员们更深刻地感受到了自己肩上的重任,纷纷表示要践行使命担当。作为一名致公党党员,要不断履行参政党职责。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更要不忘初心,将教书育人作为自己一生的使命,要不断前行,把陈云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坚强党性原则、求真务实作风、朴素公仆情怀、勤奋学习精神”传承下去,在课堂上不仅要给学生传播科学知识,更要以身作则为学生传播爱与正能量,使他们成为拼搏进取、积极奋进的祖国新希望。

发布时间:2020-11-26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