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奋进】我校本科生2020年再获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

稿件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作者:戴国印   |摄影: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编辑:   |浏览量:2908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11月19日,2020年度宝钢教育奖评审揭晓,我校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7级本科生杨逸伦荣获2020年度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2017级本科生孙洁开、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2016级博士生景亚轩、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博士生侯璐、商学院2019级硕士生廖捷荣获2020年度宝钢优秀学生奖。这是我校本科生自2016年、2019年之后近5年内第3次荣获优秀学生特等奖。

2020年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从来自全国各高校75名提名人中评选产生,由来自宝钢教育基金会、上海市教委和全国70多所高校的评委共同评选,本次全国获奖的本科生共计15名。杨逸伦以优异的学习成绩、突出的创新表现和成果参加评选,荣获优秀学生特等奖。杨逸伦连续三年获国家奖学金,先后获第十一届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大赛全国一等奖、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非数学类)三等奖、第八届“上图杯”先进成图技术与创新设计大赛上海市一等奖、2019年“德西福格杯”上海市大学生创意机器人挑战赛二等奖、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上海赛区三等奖等,参与团队有1项发明专利已公开,1项实用新型专利已授权。

各学院以宝钢奖学金等评选为契机,树立了一批优秀的身边典型,开展朋辈互助系列活动,发挥榜样辐射作用,营造奋发向上的优良氛围。

发布时间:2020-11-24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