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贤金一行来访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李强   |摄影:莫辉、傅俊   |编辑:李强   |浏览量:10537

莫辉、傅俊

10月28日,福建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贤金一行来访华东理工大学。我校校领导杜慧芳、曲景平、宋来、陈麒、钱锋、吴柏钧、辛忠、李涛、王慧锋会见了杨贤金一行。双方就推进省校人才战略合作事宜进行座谈。

座谈会前,杨贤金一行在我校党委书记杜慧芳、校长曲景平的陪同下前往费林加诺贝尔奖科学家联合研究中心参观,并听取化学学院院长曲大辉对化学一流学科建设发展情况的汇报。

参观结束后,校地双方在和平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座谈。杜慧芳主持会议,并对杨贤金同志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曲景平介绍了华东理工大学的办学历史、立德树人工作以及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技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学条件保障等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华东理工大学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师资队伍层次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学科实力、服务社会能力不断增强,办学条件持续改善,国际声誉显著提升,全校上下正在为早日实现世界一流大学目标而不懈奋斗。

杨贤金发表讲话,对华理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他指出,大批华理优秀毕业生选择到福建省就业,扎根基层、服务基层,为推动福建省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他希望华理继续为福建省的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支持福建高校的学科发展建设。他还表示,真诚邀请更多华理优秀学子到福建创新创业,欢迎华理教师到福建进行产学研合作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福建省将竭尽所能搭建优质平台,提供更加优越的环境。

双方还就深入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合作实现发展共赢进行了座谈交流。

福建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炎标,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林卫宠,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林和平,泉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孔繁军,龙岩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桂义,宁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学斌,省人才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林忠庭,省驻沪办主任萨支申等陪同来访。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学生工作部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8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