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骆广生教授应邀来校进行学术交流

稿件来源:药学院   |作者:杨泱泱   |摄影:杨泱泱   |编辑:   |浏览量:1106

杨泱泱

10月25日上午,应药学院朱维平教授邀请,化学工程联合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清华大学化工系骆广生教授来校进行学术交流,为师生作了题为“微化工技术及其产业化应用”的学术报告。药学院、生工学院、化工学院、机动学院和化学学院部分师生现场聆听学术报告,并积极参与交流。

报告会上,骆广生聚焦微化工技术基础理论体系和微化工技术产业化技术创新体系建设等方面,从化学工业的历史使命和新时代发展理念出发,围绕我国高端化学品制造面临的现状,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微化工技术的基础理论和前景优势,同时结合具体案例,详细介绍了微化工技术在高端化学品精准制备中的创新理念与工业应用。报告结束后,与会师生们踊跃提问,骆广生给予了耐心的解答。

发布时间:2020-10-2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