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桂飘香重阳时,敬老爱老情更浓

学校举办敬老节慰问活动

稿件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离退休   |摄影:离退休   |编辑:亦枫   |浏览量:1357

离退休

金菊盛开,丹桂飘香,一年一度的敬老节如期到来。今年的敬老节,恰逢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日。校党委书记杜慧芳、副书记陈麒、党办主任沈海涛、离退休工作党委书记葛轶群前往邵云根、沈其端、徐斌文、陆福弟等四位参加过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志愿军老战士老同志家中,为他们送上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表达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贺。

杜慧芳还看望了部分离退休干部,向他们通报学校工作情况,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祝他们健康长寿。离退休工作处与各二级单位代表学校以不同形式慰问了离退休老同志。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敬老节学校未安排离退休人员集中进校参加庆祝活动,但对老同志的关爱丝毫没有减少。学校专题研究了敬老节工作,校财务处为敬老节相关经费的发放提供绿色通道,离退休工作处依托“华理离退休”微信公众号开展“迎重阳抗疫情”老同志摄影作品云上展,乐龄文体协会精心制作了一台精彩的庆祝敬老节视频供老同志们网上欣赏观看。

发布时间:2020-10-2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