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志超一行对第二轮秋季学期四个巡察组进行督导

稿件来源: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作者:刘少文   |摄影:刘少文、艺术学院   |编辑:亦枫   |浏览量:1442

刘少文、艺术学院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巡察办主任沈志超一行赴巡察工作驻点,听取正在开展的第二轮秋季学期巡察的第四、五、六、七巡察组关于巡察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就巡察重点、难点进行督导。巡察情况交流会由巡察办专职副主任朱育红主持。

图片说明:第四巡察组汇报情况

图片说明:第五巡察组汇报情况

交流会上,四位巡察组组长陈俊傲、丁灏、张文清、包瑞荣,分别就巡察进驻以来各环节工作进展和下阶段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就巡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遇到的难点进行了深入探讨。

图片说明:第六巡察组汇报情况

图片说明:第七巡察组汇报情况

沈志超代表学校党委对巡察干部进行了慰问。在充分听取四个巡察组工作情况汇报后,他提出了4点督导意见: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政治巡视巡察职能定位,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二要紧扣党组织履行党的领导的职责使命,强化政治监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严”的主基调,对标对表“四个落实”,结合观测重点,发挥“CT机”作用,帮助被巡察单位全面“体检”;三要践行“一线规则”,深入一线倾听师生意见,主动接受被巡单位师生的监督,与被巡单位主要负责人加强沟通交流,形成共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要坚持问题导向,政治站位要高,坚持重实际、察实情,做好问题底稿支撑,客观真实写好高质量的巡察情况报告。

发布时间:2020-10-2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