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荣获第十一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最佳组织奖

稿件来源:商学院   |作者:赵蕾   |摄影:商学院   |编辑:   |浏览量:701

商学院

10月18日,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的2020年度全国MBA培养学校管理学院院长联席会议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

会上对第十一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的获奖单位及个人进行了颁奖。我校商学院荣获第十一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最佳组织奖,同时商学院陈万思教授、阎海峰教授和研究生陈正一撰写的案例《悦享品质生活,打造最优管家——“悦管家”颠覆家政行业的效率革命》以及陈亮副教授撰写的案例《食安源泉的转型之路》获评第十一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据悉,作为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组织评选的中国管理案例领域最高奖项,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的作品将被收入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案例库,并推荐给加拿大毅伟商学院案例库在全球发行。近年来,我校商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案例教学与开发,案例作品多次入选“百优案例”“毅伟商学院案例库”等具有高度影响力和行业认可度的案例奖项。

发布时间:2020-10-23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