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网站改版上线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吴志先   |摄影:党委宣传部   |编辑:亦枫   |浏览量:1116

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推动学校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在前期充分调研和规范化工作梳理的基础上,党委宣传部经过系统部署、反复修改和完善,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网站”进行了全新改版升级,并于10月20日正式上线(https://dwxcb.ecust.edu.cn)。

图片说明:新版网站截图

新版网站以红色为主基调,版面设计清新明快,网站架构简单明了,并对相关板块内容进行了优化,网站设立了“时政要闻”“理论学习”“资料汇编”“通知公告”“新闻宣传”“主题展览”“热点专题”等主要栏目,突出展示学校宣传工作的重点内容。

据悉,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党委宣传部及时上线新版网站,将各类理论学习材料进行分类集中整理,并以学习材料汇编、电子橱窗、电子海报、影像资料等多形式的学习资料上传至网站,供师生浏览下载学习,方便师生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努力将新网站打造成师生理论学习的有效平台,切实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改版升级后的网站还将通过发布教职工每月理论学习提示、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展示等一系列措施,加强过程管理,抓紧抓细理论学习工作,不断提升理论武装实效,筑牢师生共同思想基础。


发布时间:2020-10-20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