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2021-2022学年赴英国牛津大学交流本科生的通知

来稿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浏览量:3340

根据我校与英国牛津大学的友好协商,2021-2022学年我校可选派3-5名在读优秀本科生,前往该校交流学习。

牛津大学接受我校交流生的书院有Mansfield, Pembroke, Regent’s Park, Worcester, Blackfriars, StAnne’s, St. Peter’s。

现就该项目人选的申请和推荐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信息

1、交流时间:赴英学习一学年。

2、外语要求:英语流利,听说读写熟练。  

3、学习形式:我校学生在英方学校作为非学位国际学生注册入学就读。

4、学习内容:在牛津大学进行课程学习。    

5、费用:交流期间学费、生活费等自理。学费根据交流学院的不同而略有不同。  

 

二、报名对象

我校目前在读本科二、三年级学生,专业方向应与拟申请交流的学院专业设置一致。  

 

三、选派要求

1、热爱祖国、品德优良、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独立学习及生活能力。  

2、学习成绩优良,综合素质较高。成绩绩点(GPA)3.7以上(含3.7)。  

3、具备熟练的英语运用能力。  

雅思7.5及以上(各单项不低于7.0)或托福110分及以上(其中,听力不低于22,阅读不低于24,说不低于25,写作不低于24)。计算机科学、数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数学与统计学课程语言要求为:雅思7.0及以上(各单项不低于6.5)或托福100分及以上(其中,听力不低于22,阅读不低于24,说不低于25,写作不低于24)。   

4、学生本人自愿,遵守学校选派的有关规定和要求。    

5、学生家长同意,并承诺承担学生在英国学习、生活的费用。

6、须严格执行交流计划,不可延期。结束交流学习后,须按时返回所在学院。  

 

四、申请与推荐

11月3日前:向学院提交《华东理工大学国(境)外校际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1)、《选课计划》(附件2)。  

11月5日前:学院完成审核与推荐,将学生申请材料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12月10日前:提交以下电子版申请材料:    

1、A personal statement(详见附件3中的Requirements)  

2、An up-to-dateacademic transcript(档案馆开具,详见档案馆网站http://dag.ecust.edu.cn/)    

3、Two samples ofrecently completed written work (marked if possible) preferably in subjects forwhich you are applying

4、Two academicreferences (from people well placed to comment on your academic aptitude andachievement and on your learning style. References must be on official headedpaper, signed by the referee and including their contact details.)    

5、Application form(附件4)  

6、A recent passportformat photograph

7、有效的雅思或托福成绩单复印件(最晚可于2021年3月1日前提交)

8、Photocopy ofpassport

 

报名咨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徐汇校区逸夫楼206)  

联系人:邓老师  

电话:021-64250859

Email:dengzhonghua@ecust.edu.cn

报名受理地点:请咨询各相关学院负责老师。  

 

附件:   

1、华东理工大学国(境)外校际学生交流项目申请表1. 华东理工大学国(境)外校际学生交流项目申请表.doc

2、选课计划2.选课计划.doc

3、VSP 2020-2021 Brochure3.VSP 2021-2022 Brochure.pdf

4、Application form4. appication form.docx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0年10月

发布时间:2020-10-1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