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四史” 守初心 担使命】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学“四史”

稿件来源:生工学院   |作者:高金玲   |摄影:高金玲   |编辑:李强   |浏览量:980

高金玲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四史”学习教育,9月25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举行了“四史”专题学习报告会,邀请学校“四史”学习教育宣讲团陈俊傲副教授作“高质量发展何以可能——从市场换技术到创新驱动”的改革开放史专题辅导报告。生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陆兵主持了报告会,学院党委委员、教职工支部书记及支部宣传委员现场聆听了报告,学院120名教职工在线参加了本次学习报告会。

报告会上,陈俊傲从“资源引资本:改革开放发端”“市场换技术:改革开放推进”和“制造升智造:改革开放深化”等三方面回顾了改革开放的发展历程。他特别强调,改革开放实现了新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确保了中国共产党长期执政,与时俱进、永葆青春,保障着中国共产党引领世界社会主义发展的伟大进程。

陆兵在总结时指出,改革开放取得的成就令人赞叹,同时也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学院教职工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不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创新发展。

发布时间:2020-09-2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