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四史” 守初心 担使命】资产公司党委组织党员赴中共四大纪念馆开展红色寻访

稿件来源: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作者:王冬霞   |摄影:王冬霞   |编辑:   |浏览量:1297

王冬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四史”学习教育,9月23日下午,资产公司党委组织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中共四大纪念馆开展红色寻访,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同志观看了序厅的主题视频,瞻仰了中共四大会址场景再现厅,参观了“时局与形势”“筹备与召开”“发展与召开”三大展厅,近距离观摩了丰富的手稿和历史文物,对“中共四大”召开前后的历史背景和重要意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悟。

讲解结束后,党员同志自行参观了《根基血脉·力量之源——党的群众路线百年历程图片史料展》。

此次红色寻访是资产公司党委“四史”学习教育系列红色寻访之一。参观学习后,党员同志们表示,将继续从“四史”学习中汲取力量和智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推企业改革与发展,谱写产业工作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0-09-25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