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本科建设进行时】我校9项目获2020年度上海市高校本科重点教学改革立项

稿件来源:教务处   |作者:张帆   |摄影:教务处   |编辑:   |浏览量:8034

教务处

近日,上海市教委发布《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0年上海高校本科重点教改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沪教委高[2020]55号),我校共有9个项目获准立项建设,为历年之最。

本年度上海高校本科重点教改项目的立项与实施,重点围绕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所取得的制度经验和实践成果等,旨在倡导高校将教学成果培育与教改项目立项相结合,通过项目立项支持开展研究与实践,提前谋划培育具有创新性、示范性、引领性的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学校将结合市教委有关文件要求,以重点教改项目为抓手,切实加强对教改项目的管理,积极支持项目的研究和实践,进一步推动本科教学改革,不断提高育人能力和教学水平。

发布时间:2020-09-21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