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涛检查暑期基础设施综合改造工作

稿件来源:基建处   |作者:基建处   |摄影:基建处   |编辑:   |浏览量:1574

基建处

为优化校园环境提升方案,推进暑期建设工程稳步开展,8月5日上午,副校长李涛深入巡查徐汇校区基础设施综合改造二期项目现场情况并提出指导建议。

图片说明:副校长李涛一行检查道路施工准备情况

李涛在基建处副处长李新军等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徐汇校区内各实验楼、教学楼、学生公寓、食堂周边的道路、绿化、校园基础设施等施工现场进行检查,对基础设施综合改造的施工区域和范围进行现场确认,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和施工单位对校园基础设施综合改造及道路扩宽改造工作的详细汇报,并对道路铺设及绿化布局的调整提出了具体要求。  

图片说明:检查十九楼周边基础设施情况

李涛表示,暑期为防汛防台工作的关键时期,基建处务必落实防汛防台的安全要求。他对工程进度表示了关心,强调要有序推进校园基础设施建设的统筹规划,做到“分工明确、各负其责”,充分做好师生出行的交通组织工作,同时在道路、广场等施工时一定要做好排水工作。

图片说明:基建处召开基础设施二期工程启动协调会

据悉,基建处在暑期紧锣密鼓地推进建设工作,8月3日公开招标结束后,立即组织基础设施综合改造二期项目启动协调会,统筹部署各参建单位做好施工前准备工作;与学工部、研工部、审计处、保卫处、后保处(宿管科、通讯科、动力科)、信息办等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对接,制定合理可行的施工交通组织方案,确保施工期间师生校园通行需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阶段中,基建处将一如既往加强管理,严抓落实做好质量和安全规范这根“生命线”,全力推进我校基础设施综合改造建设工作,采取网络通知、设置告示牌、警示牌等措施,配合相关部门做好沟通工作,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化精细化服务。

发布时间:2020-08-0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