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九届“奋进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复赛举行

稿件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摄影:团委   |编辑:   |浏览量:944

团委

7月23日,华东理工大学第九届“奋进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暨第十二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内选拔赛复赛在徐汇校区商学院大楼举行。36名校内外专家出席评审会,162个参赛团队通过线上答辩的方式参加了本次比赛。

会前举行了评委专家通气会。校团委书记侯宇首先代表大赛组委会,对关心和支持华理青年创新创业的各位评委专家表达了欢迎和感谢。随后,他介绍了本次竞赛的背景和宗旨,并重点说明了大赛立足实践教育、回归创业计划本源的导向,以及5个赛道类别、分组安排、评审规则等相关情况。

本次复赛5个赛道的作品按照类别和数量共分为9组,邀请36名校内外专家参与评审。各参赛团队条理清晰地向评委老师介绍了参赛作品,评委们针对项目的商业模式、技术储备、专利支撑等提出了问题和建议,并在答辩结束后对参赛团队给予了悉心指导,帮助同学们在备赛过程中不断优化和提升项目质量,提升创新创业能力。

据悉,本届“奋进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于今年3月正式启动,各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发动,学生踊跃报名参与。初赛环节共邀请了近100位相关领域专家进行了书面评审,共有162件作品晋级复赛环节,作品内容涵盖了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等多个领域。

发布时间:2020-07-31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