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行“新生成长营”线上总结大会

稿件来源:化工学院   |作者:阿曼 · 阿吉   |摄影:化工学院   |编辑:亦枫   |浏览量:1021

化工学院

7月21日上午,化工学院举办了线上“新生成长营”总结大会,评选出在活动中表现优异的新生班级及学生干部,规划2020级学院的新生成长营活动。化工学院全体本科生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2019年,学院选拔了28名新生督导员、14名新生观察员,历时3个月共举办各类特色活动56场,活动参与人次达3000余人,出勤率超过90%。其中,“设计名片”“解忧杂货铺”“齐步向前走”等活动得到了新生们的一致好评。经过申报和答辩环节,最终,资源181班曹兰等10名同学荣获优秀督导员和优秀观察员称号,化工类1906班等3个班级荣获优秀班级称号。

新生成长营旨在帮助新生迈好大学学习生活的第一步,系列活动地举办将主题教育和立德树人深度融合,有效帮助新生更快更好地融入华理。


发布时间:2020-07-28
(0)
相关新闻